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番外(转)

  【授权转发,转自首领黎簇吧,作者id:己悦而已】
cp:首领×黎簇
算番外吧,基于原文微改

         时光流逝,黎簇看着他们在洞中的矿井里进进出出的样子忍不住问到:“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那个为首的黑衣人本来在闭目养神,当他听到这句话后,那双狭长的眼睛眯起了一条缝。黎簇看到那缝隙中的瞳孔一下子定格在了自己的身上,而后睁开,以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

        “你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黑衣首领站起身。
        黎簇忽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还未等开口挽回,就见那人走到了他的面前。
        黎簇本能的想往后躲一下,可奈何他的伤腿根本不给她机会。黑衣首领的脸忽然向他贴近,鼻尖间似乎没有了距离,黎簇可以在那人的眼瞳中看到自己害怕的样子。

        “你怎么会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温热的鼻息打在黎簇的脸上,黎簇窒息起来,这让他更加害怕。
       “我,我是说你们这样效率太低了,到底在干什么?就是傻子现在也应该搞定了。”黎簇尽量的抑制住自己的恐惧,可话说出来还是结巴起来。

       看着黎簇的表情,那黑衣首领露出来一副厌恶的表情道“那你告诉我,我们在做什么,证明你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黎簇心想,我,靠我t妈哪里知道你们在做什么,这张嘴怎么这么欠,这么快就在我这出问题了。

       那人见黎簇的样子便向其他黑衣人打了招呼,他们围在一起开始又用那种黎簇听不懂的语言交流起来,边说还边看向他。接着那个黑衣首领便反手拔出了匕首。
       那人冷冷的看着黎簇,目光里带着隐隐的杀意,“小朋友,你有点小问题,我在想你是不是没有对我们说实话。”
       这样的场景让黎簇感觉似曾相识,他长这么大,在学校里在那种家庭环境下有过无数次撒谎的经历。             
        因此他很清楚怎样撒谎,可是眼前的这个男人,让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不敢轻易开口,以为那样必定是语无伦次的。
        黎簇选择回避了那个问题,既然无法回答,那就尽量往后拖。回避也是有窍门的,不能一下子就扯到一个和之前毫无关系的话题上,比如你吃了没,既要回避又要显得有逻辑性,甚至要比他问的问题更重要。

        “哎呀,被你们发现了,我确实有一件事没告诉你们,这件事和你们现在做的事情有关系,看你们的样子,似乎是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所以在我看来我我去看不懂你们在做什么。”黎簇这样说着。
        可黑衣人全然没有理他,只是带着之前的那个眼神重复了一遍,“回答我的问题。”

        这和黎簇之前遇到的情况不一样,很显然这份经验没有了实际用途,眼前这个人比他想象中的要聪明多了,只是黎簇手里还握着其它的好牌。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