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灵魂互换

转自首领黎簇吧,id:少司命秦时明月

不知道是不是做多了的缘故(大雾),一觉醒来,鸭梨已完全凌乱了。

首领:找吴邪,他精分,对这种事经验
黎簇:在此之前我想问一个问题

首领:爱过,约,明天没事,要多少钱,八号下斗,作业我不会帮你写,这题找你的导师,中国山东找蓝翔,保大,救你,不后悔,不知道安利,不知道鸽子为什么那么大,我对你的伤害造成你心里阴影部分的面积约9平方厘米。还有什么要问的没?

鸭梨(吓):是谁教你的!
首领(无辜):你师傅
鸭梨:黑瞎子?
首领:他说你这么问时就让我这么答

鸭梨:我就是想问你觉得现在我们谁更帅
首领:......
鸭梨:快说我比你帅
首领:我从不说谎
鸭梨:......

吴邪帮他们联系了老痒,为了不引起群众过于强烈的反应,两人都暂时以各自的身份活动。
黎簇这边不用说,庞大的帐目让他头疼,终于体会到了他家男人(雾)的不易,而且......

汪小媛:首领,马上就要入冬了,您今年还给鸭梨哥哥织毛衣吗?
黎簇内心:吓!那是他织的?!
商人:您要的菜谱我给您送来了,统统是带葱花的。
黎簇内心:不会吧!饭也是他做的!居家好男人啊!

鸭梨感动中,但是他老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首领这边......
黎簇学校
女同学:黎簇同学!
首领:......(你谁?)

女同学:这两天没见到你啊!后爸管的很严?
首领:后爸?
女同学:就是那个常来参加你家长会的黑衣服男人啊!看上去倒挺年轻的
首领:......

女同学:今天还一起去看电影不?
首领:......(好小子)
女同学:黎簇同学你怎么走了?
首领:什么时候能换回来

ps:汪簇群:938399558

评论(3)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