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见家长(1)

转自首领黎簇吧,id:少司命秦时明月

背景:一切尘埃落定后,张汪两家与老九门和平共处
真所谓饱暖思淫欲。。呸呸呸!!!
和平时代,某些不能公诸于世的事,终于可以……

《见家长之梨爸》
鸭梨(指):爸,这是我对象
首领:伯父…….
梨爸(抄起烟灰缸):你小子说的对象就是这个!亏得老子一听连忙跑回来!你你你!!!滚出去!!!
鸭梨(接住烟灰缸):爸,咱们给你带了礼物!
……
几分钟后,梨爸抱着茅台笑得乐呵呵的。
梨爸:小伙子在哪儿工作,家里还有什么人,准备什么时候娶我家鸭梨啊~~~
首领、黎簇:……(果然管用)

《见家长之梨妈》
首领(递过锦盒):这是给您的见面礼。
鸭梨(指):妈,这是……
梨妈:好小子!
鸭梨已做好挨打的准备。
梨妈(一巴掌拍在鸭梨肩头):你怎么知道我对你那后爸很不满意!这就给我整了这么个帅小伙儿来!mua!不愧是妈的宝贝儿子!
首领、黎簇:……
鸭梨:妈……这是您女婿
梨妈(石化):……
……
几分钟后,梨妈拿着锦盒中的金首饰眉开眼笑
梨梨:小伙子在哪儿工作,家里还有什么人,准备什么时候娶我家鸭梨啊~~~
首领、黎簇:……(不愧是夫妻)

《见家长之三只大邪两只赝品》(没错!就是莲受带的。)
盗笔邪:诶,你又何必走这条不归路,我认识不少漂亮又温柔的美女,要不给你介绍介绍?

藏海花邪:张海客死基佬!你看看你都影响到人家大好青年了!!!

沙海邪:我怎么不知道一楼认识很多美女?来咱们聊聊。
海客哥:一楼你好大胆,三楼可还在呢,小心你的腰。还有二楼,咱们晚上再聊。
漫客邪(小心翼翼):你们不嫌弃我去参加你们的婚礼?
鸭梨:他们还有得闹呢,没准儿等我们婚宴都散了还没解决。
首领:这真的是算计了我们汪家的人?
鸭梨:不是你们以前的对手太弱,而是你们这次的对手精分……
……
不是他们精分,是此楼主蛇精

评论(1)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