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再次相遇第三章(转)

【授权转发,转自首领黎簇吧,作者id:己悦而已】
cp:首领×黎簇

        自从黎簇投靠了小沧浪后,他的名声也渐渐大了起来。
       晚上10点,是我城市里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间。黎簇离开了他以医院为掩饰的盘口,准备回家去休息。

       他打开车门,熟练的开起来,长时间的安逸让他有些放松。
       可当黎簇向后视镜看去时,发现车的后座上有个人。
       “****!你能吱一声不?大半夜的穿个黑衣服谁看得见你。”黎簇骂到。
       “开你的车。”黑衣人道。

       黎簇怎么可能听他的话,接着就把车停在了路边。而路边恰好是一家又名的色。情洗浴中心。
       “我以为你要回家,结果你是来这种地方的。”没有光亮的车里看不到黑衣人说话时的表情。
       “我去哪里关你什么事。要坐车自己打的去,少来烦我。”黎簇回道。

       说是成年了,但黎簇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和女人做 过。不是没有女人喜欢他,而是黎簇在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排斥。
       “你信不信我可以再让你坐一回轮椅。”黑衣人显然是不高兴的。

       “呵,有种你就来……”还未等黎簇说完,他就感觉到后座的人将他向后拽去。
       下颚被黑衣人紧紧的钳着,黎簇一把揪住他的衣领,两人就这么在车的后座上打了起来。

        刚从洗浴中心出来的杨好恰好看向黎簇的车。
       “这车我怎么觉的有点眼熟”?杨好说到。
        杨好怀里的女人也看了过去,一看到那上下抖动的车就明白了。
         “你真坏,人家车震你也看。”说着还用手轻轻锤了杨好的胸口。
         “那我们就非礼勿视了。”杨好抱起女人走向了他自己的车。

         黎簇的车里,似乎已经消停了。
         “我怕你了。”黎簇喘着气道,说着就要抽回被黑衣人夹在双臂下的腿。
         “你怕还能在我的肩膀上咬这么多嘴?”黑衣人忽然将脸贴近,在黎簇的脸上咬了一口。
         “我c。ao!你干嘛!”

         黑夜中抖动的车里,又不知是谁红了耳根。

评论(7)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