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熊孩子

转自黎簇吧,id:典叔只是路过

【汪家】
小黎簇:首领,这是什么呀?
黑衣首领:下斗弄来的翡翠戒指,你喜欢就拿去玩吧
小黎簇:谢谢首领~
〔湖边〕
小黎簇:哥哥你在干什么呀?
农夫:我在钓鱼。。。
(看了眼小黎簇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这。。这是哪来的?!
小黎簇:是首领送给我的~
农夫:(意味深长的看了小黎簇一眼,长叹一声)
那个禽兽居然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汪家】
小苏万:(跑到首领面前)首领我饿啦!
黑衣首领:你想吃什么?
小苏万:我想吃鸭梨
〔话音刚落,在一旁玩多啦A梦玩偶的小黎簇扭身伸手给了小苏万一小嘴巴〕
小黎簇:窝去泥大耶!
黑衣首领:(惊)这谁教你的?

【汪家】
白脸:首领,听说黎簇是你的童养媳?
黑衣首领:你听谁说的?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白脸:你不是送了个戒指,还给他戴到无名指上了吗
黑衣首领:小孩子戴着玩的,我像那种有恋童癖的人吗
白脸:像
黑衣首领:……

〔另一边〕
小苏万:鸭梨老大,你的戒指换个地方戴好不好?
小黎簇:为什么?
小苏万:(包子脸)那个地方以后要带我送给你的戒指
小黎簇:……唉?
小小媛:〔在一旁笑得一脸内涵〕
小黎簇:那好吧。。。那我戴哪?
小杨好:这个简单,鸭梨老大我来帮你戴!

〔于是重新戴好戒指的小黎簇高兴的跑去找首领〕
小黎簇:首领你看!
(说完对着首领竖起了戴着戒指的中指)
黑衣首领:(看着小黎簇手指上的戒指,伸手取了下来)黎簇,闭眼睛

小黎簇:唉?为什么?
黑衣首领:(直勾勾的盯着黎簇)听……话
小黎簇:(吓得赶紧捂住眼睛)
黑衣首领:(用力一握,戒指就碎成了粉末)
                  好了,睁开吧
小黎簇:唉?戒指呢?
黑衣首领:(从容的拍掉手上的粉末)变成蝴蝶飞走了

【汪家】
汪小媛:鸭梨,你的围巾呢?
黎簇:弄丢了
汪小媛:那让首领再给你弄一条来呀
黎簇:我才不要呢……
他那种人光是站在别人目前就股压迫感,更别提和他聊天了……
汪小媛:……首领有你说的那么难相处吗?
黎簇:当然!
汪小媛:(望墙角)鸭梨……房间里有监视器你忘了吗……
黎簇:shit!

〔首领房间〕
黑衣首领:(面无表情的看着监控屏幕,皱了皱眉头)哼,现在的小孩啊……
〔说完紧绷着张扑克脸,低下头继续织着条和黎簇之前戴着的一模一样的围巾〕

(首领这样的反差真的好么。。QWQ)

【汪家】
汪小媛:苏万哥,你和鸭梨的关系很好吗?
苏万:当然啦!我和他可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汪小媛:唉?比鸭梨和首领的关系还好吗?
苏万:(摊手)起码我不会扳他手指
黎簇:(抬头看了眼监控器,一身冷汗)

〔晚饭时间〕
白脸:首领说今天吃大餐
苏万:太好了!我都快饿疯了
白脸:嗯,首领说这些都要吃完,今天吃葱花饼,葱花丸子,葱花面,葱花豆腐,葱花……
黎簇:(使劲扒饭夹菜)
苏万:(看了看吃得正香的黎簇,又扭头看了看满桌子放葱花的菜,沉默了)

〔首领房间〕
黑衣首领:(看着监控屏幕,冷笑了一下)
哼,比我和黎簇关系好是吧,和他同甘共苦是吧,你倒是有葱花和他共享啊

【汪家】
汪小媛:(盯着黎簇)
黎簇:怎么了?老盯着我看干什么?
汪小媛:鸭梨哥哥……你的头发是不是该剪啦?
黎簇:(摸了摸头发)好像是……
汪小媛:那我叫首领来帮你剪头发~
黎簇:(无奈)为什么一定要是他来帮我剪啊……

【两个小时后】
汪小媛:帅多了!
黎簇:(照镜子)等一下……怎么这个发型……
首领:有什么不对吗。
黎簇:这个发型……不就跟你们汪家人的发型一毛一样啊!!

首领:(低气压)我觉得挺好看的,怎么,难道你不喜欢和我留一样的发型吗?
黎簇:(缩)……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每次脑补黎簇剪着那样的发型都觉得莫名喜感。。)

【汪家】
首领:(拨弄鱼杆)
黎簇:怎么了?
首领:(叹了口气)鱼线断了,我没带备用的。
黎簇:(掏出鱼线鱼钩给首领)我带了。
首领:你从哪儿弄来的?
黎簇:呃……别人的裤兜里。
首领:裤兜?!
【另一边】
白脸:谁把我的武器拿走了?

(看完搞笑阵型那章就特别想吐槽白脸的武器为毛是鱼钩和钓线。。)

ps:群宣,汪簇群:938399558

评论(8)

热度(2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