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见家长(3)

转自首领黎簇吧,id:少司命秦时明月

黎簇:张大族长(门卫张大爷)好!我作为九门中人嫁(?)出去,您是九门之首的族长,按理我应该称您为亚父
大张哥:......
首领(看向黎簇):这是个哑巴?
黎簇:好像是这样......

首领很干脆地把张家家书递过去:顺便帮张海客带个口信,他说族长夫人已经改嫁他了,给你另外安排了个去处
鸭梨凑到首领耳边:张海客让我们送完赶紧走,咱们是走还是不走,我有点好奇上面写的什么
首领:据我经验,不会是什么好话
鸭梨:==你果然有拖欠工资么.......

--------------------------我是家书------------------------
灵仔!!!!!
第一件事相信你已经知道了,诶可惜啊本来以为吴邪精分之后应该还有剩的,只是没想到他这么自恋!不过没关系,黑瞎子说他可以不要一分钱嫁妆纳你当个小妾,毕竟人家是满清小王爷,当个侧妃逼格瞬间提上来了!

当然如果你不愿也没关系,我在东莞给你找了份工作,那地儿我熟,报吴邪名字绝对能混得开。说不定我会去光顾哦!
爱你(没这回事儿)的海客哥留

三分钟后,长白山发生雪崩。
鸭梨浑身粘雪从地上爬起来:你果然没猜错,可惜我们太慢了。
首领(淡定拍雪):给张家的聘礼减半
鸭梨(伸手):你头发上都满是雪。咱俩儿这是提前白头了?
首领(轻叹):汪家人,老得太慢,可能到你真正白头时,我还是这幅模样。

鸭梨(笑):那我们还得感谢张海客,至少让我们体验了一把
首领(愣了愣):嗯,回家吧。
......给张家的聘礼还是不减了

后记:
苏万、杨好表示,鸭梨老大竟然秘密处了对象一直没告诉他们,简直完全不把他们当兄弟,便在楼外楼包了个雅间想见见未来的嫂子,没想到嫂子没见成却见到了姐夫......
苏万:鸭梨,我明白你一直不告诉我们的原因了
杨好:你放心,我们不会鄙视你
鸭梨:......(你丫敢吗?)

首领:你们好
苏万:嫂......额,大哥好(鸭梨你们到底谁是攻)
首领(朝向隔壁):出来!
只见白脸,农夫,商人,汪小媛从隔壁窜出来
鸭梨:你们怎么来了!

白脸:就是想看看首领夫人的闺蜜(?)是什么样的
农夫:你小子是也想效仿?
白脸:从一个人的朋友来评估一个人,我这不是在给首领把关嘛
商人:叫你们小心点,还是让首领发现了

首领:从刚出门起就发现了,我没打算揭穿你们,是你们自己心虚出来了
鸭梨:还有人跟着?
首领:嗯,是你娘家人
鸭梨:∑(っ °Д °;)っ

王盟:(从隔壁间窜出):诶,我的跟踪技术果然很差,我的跟踪目的和那小白脸一样,毕竟此次和亲不容有失啊!
汪小媛:噗嗤!还真是鸭梨公主啊!
胖子:我就是想看看把老九门祸害成这样的汪家到底是个什么角色
王盟:咳咳,胖爷,和平年代,别翻旧账了

鸭梨:到这里家长总算见完了,可以好好结婚了?
首领:不行
鸭梨:为什么?(⊙ˍ⊙)
首领:因为楼主不打算写
......
酷爱来打死楼主!!!
表打我!!!
没错,精分了。。。╮(╯▽╰)╭

ps:其实中间有点虐T^T

评论(1)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