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见家长(2)

转自首领黎簇吧,id:少司命秦时明月

《见家长之黑瞎子》
当首领与黎簇带着整箱的青椒肉丝炒饭来到黑瞎子眼镜店时,黑瞎子正在擦他的AK47。

黑瞎子(头也不抬):呵呵呵呵,鸭梨啊,你真是得了黑爷我的真传,你看这姑娘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天生丽质,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千娇百媚,仪态万千......(blabla)

首领:这是个瞎子?
鸭梨:嗯…….(我说不是你们会不会打起来)

《见家长之花秀》
解语花:诶,你这孩子怎么就这么想不开……
秀秀:之前就觉得你们两肯定有猫腻……
解语花:要多少嫁妆,尽管说~
秀秀:花姐,你忘了你的300亿被我扔了?
解语花(惊):才记起我已经破产了。

鸭梨:我十分庆幸我的选择 。
首领:女人不是谁都养得起的。
……
悲催的花儿爷:鸭梨你是对的,秀秀你这败家娘儿们……
秀秀:还想离婚咋地!
花儿爷:诶,尽管败,我赚钱,你只要负责败家就好了

《见家长之梁湾》
从开始梁湾的眼睛就直勾勾的盯在首领身上,脸上浮着可疑的红晕。
首领(皱眉):……

鸭梨:咳咳,梁姐(回神啦!!!)
梁湾:我说你小子怎么看不上我这么冰肌玉骨,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出水芙蓉,绰约多姿,淡妆浓抹,傅粉何郎,姑射神人,国色天香,国色天姿,花容月貌,娇小玲珑,绝代佳人,梨花带雨,林下风气,眉目如画......(blabla)

首领:这和刚才那瞎子是亲戚?
梁湾(终于自恋完了):原来是好这口啊~
鸭梨:梁姐你翻词典了?
梁湾(捧脸):不过这位帅哥真的不考虑下小女子么???

首领:现在的女人都这么开放?
黎簇:你丫不会刚好赶上解放那会儿吧?
首领:那时她们都穿旗装。
鸭梨:你到底几岁0.0

《见家长之张家人》
小张哥的镜框闪着金属质的光芒:......(去死吧汪家人去死吧汪家人)

张小蛇(指着首领):就是他在我眉毛里种了蛇
张海杏:你最后不是还把那条蛇取出来杀了,小两口一起吃了顿好的么?
张海客:毕竟族长老以失忆为借口不发工资(那顿我也去蹭了)
张隆半:诶,现在港派张家都穷的只能靠让海客海杏街头卖艺才能维持了

鸭梨:听说是胸口碎大石,有什么特别的?居然能养活你们一大家子
张海客:......我就是那块大石
忠心护主的小张哥:你们要相信族长!不过......张家现在确实困难,汪家的聘礼......

张海客:我都打算改姓汪了,你们汪家还收人不?
张海杏:我来引荐(张汪两家千年恩怨通过裙带关系就化解了?我可以公开身份了不?)
首领:汪家禁止以权谋私
海客哥(不死心看黎簇):看在是娘家人的份儿上......
黎簇:最近上面查的紧,严禁走关系,他这首领不好当啊

首领:怎么没看到张家族长?
张隆半:为了逃避支付工资,躲进青铜门了。
张海客:如果你们要去找他请帮我们捎一封家书

首领:讨工资?
鸭梨:你也收到过?那些票据难道就是......
张海客:不是,相反。
首领:哦?还有你这样的好下属?
张海客:要不考虑让我加入汪家?
......

长白山
鸭梨:你来过么?
首领:上一次来的时候这里正在打仗
鸭梨:QAQ你到底几岁!

ps:盗墓谜团之一:汪岑到底几岁

评论(22)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