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家(结局)

转自黎簇吧 ,id:典叔只是路过

【几年后】
      
      “鸭梨老大!”
       黎簇一听这欠揍的声音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干、干嘛啊?”
       苏万郑重地按着黎簇的肩膀,一脸严肃,“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什么事啊?”

       “你欠我的五百块什么时候……哎哟你先别扇我小嘴巴!”
       一旁的杨好回过头来,白了苏万一眼,“你家那么有钱,还在乎这五百块吗?”
       “有钱就不能惦记着这五百块了吗?”
       苏万一边仗着身高优势躲着黎簇糊过来的巴掌,一边反驳道。

       “不是你当年借给老大五百块,会有我们现在这么多破事吗?!”
       “我要不借给他五百块,他早被他爹当众一顿暴抽了好嘛?!”
       “我宁愿被我爹抽一顿也不要刻成披萨!”

       三人吵吵闹闹的动静影响到了店里的人,吴邪悠悠的从店内传出声音,“苏万杨好,你们两个进来搬东西。”
“那鸭梨老大呢?”
       “病号有特权!”
       黎簇忿忿指了指自己被刻成披萨的背。
       杨好早就一个箭步冲进了店里,“吴老板,这些东西搬到哪儿去啊?”
吴邪头也没抬,自顾自地看着账本,“搬到隔壁古董店。”
     
      “隔壁开了古董店?!什么时候?!”
       “连我都不知道!吴老板那是不是你的分店啊?”
       “古董店还开连锁店的么?!你当是卖披萨啊!”
       “你怎么老是不放过披萨?”

       王盟早就笑呵呵的把一个明器塞到了杨好的手里,而闷油瓶正坐在墙边,望着窗外。
        “吵死了,你们是张海客吗?!少说话,快去干活!”
(海客大伯表示膝盖深深地中了一箭……)

        黎簇和杨好在吴邪扔账本之前乖乖的闭上了嘴,只剩苏万还嘟囔了一句。
        “突然好想吃披萨,不如我们点个外卖吧?”
        黎簇蹲在门口,目送着俩个兄弟吵吵闹闹地抱着明器出了家门,便无所事事的在那儿晒太阳。

        明媚的阳光晒得人暖烘烘的,这种感觉似曾相识,不禁让黎簇想起了那个下午。
        他低头,摸了摸用绳子系在脖子上的翡翠戒指,偷笑了声。
        不知道首领现在怎么样了,会不会一心在家带那些小孩子?

        “怎么了?”
       熟悉的声音传到黎簇耳中,不由得让他为之一愣,慢慢抬起头,撞上那道目光。
       首领笑了,记忆中那种冰冷的眼神如今变得温柔几分,看得黎簇心头一暖。

       真是的……哪儿都有他们汪家人。
       “我说……我想家了。”
       黎簇站了起来,看着首领露了个无比灿烂的微笑。
       “你,信不信?”

END

评论(8)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