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dle

学业挺忙的,不定期更新

【汪簇】再次相遇第二章(转)

    【授权转发,转自首领黎簇吧,作者id:己悦而已】
cp:首领×黎簇
      其实这才是正文
      这间咖啡厅,是解雨花带吴邪来的那间。天色渐暗,今晚大概有雨吧,不知道苏万有没有收到自己给的信号。

      消失了这么长时间的黎簇变了很多。他是在很久之后才知道自己曾经是如何在别人的操盘下从鬼门关走了几遭。

      年轻的身体拥有着各种记忆,  眼睛里早已没有了那种鲜活的光芒,从某些方面讲,他近乎成为了另一个吴邪,可他终究不是吴邪。因为他不会像那个人一样,为了摆脱别人给他安排的命运而去安排另一个人的命运。黎簇是恨着吴邪的。

      张家族长出青铜门的时候,听说是很大的阵仗。汪家也终究变得和曾经的张家一样,支离破碎,明争暗斗。看得出吴邪是这盘棋的赢家。

      点上一支烟,黎簇看看身旁玻璃中的自己,  头上的伤疤还在。他笑了笑,  将烟深深吸入肺中,没有嗅觉的他用舌根感受着香烟中那丝丝的苦涩。

      “怎么还没到?苏万那小子不会这么傻吧。”黎簇伸手摸向桌子上的手机,  可手还没碰到,一把小刀就已经从身旁飞过从指间的缝隙深深的扎进在桌子上。

      经验让他没有就此慌乱,而是淡定向刀的来源看去。他想过很多可能,那个人是吴邪,是杨好。

      可,此刻出现在眼中的人着实让他有些惊讶,黑衣首领?

      记忆中的对话再次响起,“我再见你抽一支,就砍掉你一根手指。”那人曾经是这么说的,而且说到做到。

      黎簇心想,毕竟今时不同往日,昔日我坐在轮椅.上任人摆布,今日你们汪家是丧家犬,谁又怕谁呢?想着便将身子转向他,将香烟再次叼进嘴里深深吸了一口,并向那个方向吐了一个烟圈。这是一个明显的挑衅。

      那黑衣人轻易地接受了挑衅,并走向了黎簇。

      “不是我说,这么长时间了,你们也不换件衣服,只有黑色是不是太单调了?”黎簇道。
      
      那人没有回话,而是捏住了黎簇的手指,并要向关节的反向掰去。

      “我靠!  不抽就不抽,别他妈动手动脚的!”黎簇知道他又要像以前一样掰断自己的手指,本能反抗起来。

      “怎么走的?”那人忽然问道。

      黎簇当然知道他问的是什么,自己一下子凭空消失,换做谁都会好奇的,更何况自己从某方面来说还是导致他们家族出现裂痕的导火索。但这些又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厉害的是在背后操盘的吴邪。

      “就算你掰断我的手指我也不会告诉你的,你知道的,我也是说到做到。”黎簇没有给他想要的答案。

      “我说过,这招在我这儿没用。”黑衣人回道,脸上依旧是一副很恶心黎簇的表情。

      说着便要把手指掰断,这时咖啡馆的很多人都站了起来。

      “都这种局面了,你觉得我出来会是一个人吗?”黎簇忽然笑道。

      黎簇的一个手势后,那些人没在做其他动作。

      “原来你们真的不会变老啊,还是和以前一样,我在想是不是再过几年我就该比你老了。”黎簇伸出另一只手,那只手的大拇指.上带着一只翡翠的扳指,懂行的一看就知道那是土里的货。

      黑衣人的手被黎簇拿开了。他没有再和黎簇说话,也没有在进一步的行动,只是坐在了黎簇的对面。

      ps:扳指是黎簇跟着首领出任务时,给黎簇作为"破处"的礼物。pss:破处是其他黑衣人在一旁调侃的

评论(3)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